原滿迎豐年‧人物特寫。

2012093023:15



#1


一 年一度的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暨傳統競技賽活動,


已於本月2223日(星期六、日)在中壢市『龍岡大操場』舉行完畢。

 

第一天各族著傳統服飾,進行各項祭典大禮及迎賓舞、歌舞競賽~

 

熱鬧非凡、精采可期,可惜錯過了這場難得的盛會。

 

第二天肯定也要共襄盛舉一番!








#2

可能大家已拍過第一天的精彩,

滿意外的,除了自己人的攝影師外,

放眼望去,只見到我和另一位同好在此拍攝。

人少...感覺好像有點不自在。






#3

早上的重頭戲在於藝技的傳承競賽,

我對那個似乎沒太大興趣,

然後又不知能拍什麼,那就拍拍人物特寫囉!

這位小弟弟的髮型,讓我想起Kiwi同學父子造型,

也是相同髮型,超酷的。

麻媽們見我在拍,馬上要兒子給個pose,

可惜小弟弟不依呢!

真是感謝熱情大方的原住民麻媽,

只要鏡頭對準他們,馬上回以熱情的笑臉唷!






#4

啦啦隊的比賽,隨著音樂擺動,此項列入評分,

每區各族的啦啦隊,卯足勁,跳得超賣力。






#5

這位美眉去年拍過她,對她印象深刻。






#6

互留了FB,會將相片轉給她。






#7

這些小朋友穿上大人的各族運動服,

明顯小孩穿大衣的感覺,有一點點的不合適。






#8

麻媽幫寶貝拍照留念,笑得燦爛,我也在旁拍了一張。






#9

哇哈哈~這小朋友的髮型也挺酷的呵~






#10

這三位美眉有一點點酷酷的!






#11

姊姊們上場,這小妺妹也要湊上一腳呢!






#12

各族啦啦隊跳著最夯的「騎馬舞」,超high的!

若不是拿著相機,還真想下去一起跳,一起high翻天啦!

真的~超想的!






#13






#14






#15

大家都跳得好棒!

可惜我還不會拍運動類的題材!

感受不到那樣的動感。






#16

瞧!這位小妹妹也在跳「騎馬舞」喔!

真是不簡單捏~

不過~好像也沒幾個舞步,

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跳了吧!






#17

攤販前走一回,喜歡這樣風格的小包包,

買了沒?當然沒有!






#18

另一攤子,還有輔導原住民考取美容技藝證照的廣告宣傳。






#19

真不好意思,她們似乎不太給拍,

只要一見鏡頭,馬上別過臉去呢!






#20

我覺得這幾位原住民姑娘都很美麗耶!

若有認領照片不開心我的po上分享,

請予以告知,我會下架的唷!






#21






#22

待了兩個半小時準備離開前,發現了一株翅果鐵刀木。





#23





#24

活動很精彩,熱鬧滾滾。

也感受到原住民族的開朗個性與熱情活力。


。。。。。。。。。。。。。。。。。。。。。。。。。。。。。。。。。。。。。。。。







#25

同場加映。

回家前又轉到附近的小公園,

尋覓“花踪”~









#26

這台灣欒木好高啊....

拍不到,那拍拍地上的落花囉!






#27






#28






#29

有時候感覺扶桑花紅得太豔了,

更單純的美麗我喜歡!






#30

這....這防小偷的,勿觸法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