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龍潭大池。

2012092622:47



#1


本計劃中午過後才會至中和探望姑媽的這一天,


8點多準備出門,卻接到了大姐電話,


現在、馬上要到中和。


就......這樣我的上午拍照行程被打亂。


這一天一副心不在焉,臉色有點難看,被大姐發現了,


大姐嘀咕著,心裡還頗為過意不去的呢~


下午4點半回到家,手癢難耐,太晚了,沒第二個選擇,


揹了相機就往龍潭大池衝了。


所以.....我又再再再次拍了龍潭大池,也順便練搖黑卡。


真的!有練有差,讀秒愈來愈精準了。







#2

來了龍潭大池多次,應該再熟悉不過了,

可~竟然不知這兒開了家咖啡館,應該是新開幕吧!






#3

常常看同學po不同角度的龍潭大池,

這次決定試著從廟宇後方這個角度拍。






#4

入秋了,天也黑得快,池邊還是坐著垂釣的朋友。






#5

這個角度視野挺寬廣的,見微弱的夕陽慢慢出現。

剛好有環湖散步的朋友經過,水面倒影出現,趕緊按了一張機會快門。






#6

在涼亭這兒,也拍了一張即將沒入的夕陽。






#7

那夕陽離我好遙遠,每一次來方向都不同。

我都是不確定方向,就純是踫踫運氣罷了!






#8

入秋了,衝大景的機會似乎不多。






#9

我有很努力搖黑卡喔!

只是這兩階段的...我胡亂搖了一通!






#10

這....這橋燈拍了好多次了,

不帶景又好像有少了點感覺!






#11

天色全黑,拉長時間曝了這張。






#12

呵~回到正面角度,還又是補了這一張。





#13

不能免俗的.......又再補了這張!

夕陽美嗎?

至少~我可是帶滿足愉悅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