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山環保公園夜景。

2012091322:56



#1

 

20039月正式啟用的虎頭山環保公園,位於虎頭山巔,


原本為一座垃圾場,經復育後成為一座美麗的公園。






#2


由於位於虎頭山顛,入夜後可俯瞰大桃園的夜景,


因此吸引大批民眾,成為桃園市最熱門的去處之一。







#3

縣府花費二千萬將三十年的垃圾場改造成為美麗的環保公園,


除了可欣賞動人的夜景之外,


公園內更設有太陽及風力發電,以及體能區的設置。







#4

每至傍晚民眾擁入賞景,還有行動咖啡業者到此營業,


在濃濃咖啡香中,賞景、觀星,甚是浪漫,


不過賞景之餘還是要小心自身安全。







#5

每到假日總有衝景的衝動,

但終究事與願違,卻是難得踫上大景!






#6

心裡犯嘀咕~

怎麼大景都在平常日出現,

假日全躲起來了呀!






#7

既然來了、沒景也罷,當練習搖黑卡也還不賴!






#8

夜幕低垂、街景夜燈亮起。






#9

觀賞夜景的朋友,莫不討論起左邊是什麼地方、右邊又是哪的。

我一概不知,因為我是外地人,第一次勘景,

這是第二次到訪。







#10

我旁邊一位年約60幾歲的同好,

聽他唉聲嘆氣的說著今天的景不美...可惜什麼的。







#11

他也向我述說著,這兒出景會有多美之類的話。

一聽便知他熟門熟路而且常來練習!






#12

左下角一小片紅色建築物,它是「新光百貨」

回程經過,剛好證實了它是。






#13

以涼亭、休憩的路人當前景,曝了這張夜景。

那位先生見了,也想拍一張。

一整個晚上路燈全沒亮,還需小手電筒照明。

高低台階沒站穩,他一個不小心給摔了下去,

當我想伸手拉他一把時,

卻見老婆直挺挺的說著「你看、你看」,

竟然沒出手相救,見狀我趕緊把剛才想伸出的手給縮了回來。

好奇的是,怎麼可以見到自己先生摔到,

竟然沒有驚嚇,甚至出手扶他一把,

而且都還是“老夫老妻”了呢!






#14

時序漸入秋季,天黑得更快了。

沒有色溫的夜景,感覺就差了那麼一點。






#15

試圖讓時間再曝長一點,又恐有爆光之虞。





#16

同一個角度,試著拿小手電筒補樹葉的燈光,

小心翼翼的,又擔心壞了別人的賞景雅興。

可惜燈光在同一個位置打太久,顯得更死白了。

這裡好像也學到了一點手電筒補光的小小方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