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坑生態公園‧八德埤塘公園。

2012091222:24



#1

 

說是按圖索驥,卻著著實實的迷了一小段路。


車子開上了單車步道,僅容一台車輛的田野間。


開到差點無路可退,扎實的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練了S型倒車彎道。


捏了一把冷汗,戰戰兢兢的來到了「三坑生態自然公園」。


環境清幽,不時有單車族的愉快畫面,好不快活!


異常悶熱的天氣,卻少了藍天白雲的作伴!






#2


前一天下過一場雨,小窟窿的泥濘造就了這幅油畫般的倒影。





#3


來之前作了功課,見有人疑似在此拍過溪瀑。


我試圖越過防坡堤,跳過一塊又一塊的消坡塊。


好幾次腳步踉蹌差點摔倒。


再走上一小段路,我已在石門水庫下游。


只見溪水夾雜著黃泥,說啥溪瀑呢?


還真有點失望。






#4

約有4位釣客在此垂釣,

我這位不速之客吸引了他們的目光。

頻往我這兒瞧。

沒敢多待,拍了幾張便離開。






#6

回程又差點忘了來時路,見這石頭奇特拍下留念。

這石頭好像“骷髏頭”對吧!






#7

這一天我在三坑,但天氣並不好!






#8

溪瀑沒拍成,再返回拍拍三坑生態自然園區。






#8

天空依舊不美~






#9

這兒有不少座涼亭






#10

涼亭似乎是東西南北各據一方。

亭內還有人來此野餐,

讓我給幫忙拍個照,還客氣的請我與他們一起用餐。

真是亂親切一把的。






#11

沒魚蝦也好,小朋友嬉戲的小河流,也來玩一張吧!

此刻時值正午,感覺有點體力不支。





#12

出門前先預約了TINA廚房石門店的1點用餐時間。

早上出門忘了帶水,好像中暑了,進了餐廳卻一點胃口也沒。

不一會兒功夫,就給人家喝了一壺茶水。





#13

拍拍佐料,其實我想拍的是後面的6位女生。





#14

沒什麼餐點可以拍,因為我只用了一小盤沙拉,

及另一小鍋湯。

好像有點浪費呵~






#15

用餐時間兩個小時,6位女生聊天話題沒停過,

聊學生時代趣事、聊小孩

更聊著下一次開趴主題。

這樣的氣氛好棒!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這樣的相聚了。

姐妹們,找一天聚聚吧!








#16






#17






#18

「八德埤塘公園」是今天的第二站。

得知今天有「2012樂活八德」輕音樂會,也是兩個月以來的最後壓軸演出。

邀請了知名的交響樂團及台灣國樂界名揚國際的「無雙樂團」擔任演奏。









#19






#20

在等待的同時,把埤塘走了一圈,拍了兩隻蝴蝶。







#21

4點開始的音樂會,卻延遲了一些時間,加上主持人冗長的介紹致詞~

本以為可以坐下來安靜聆聽這場音樂會的我,有點失了耐性。

加上小小的涼亭,擠了好多好多的人,更別說有位子坐了。

站著聽也罷,可~我實在沒有足夠的耐心等著中場的有獎徵答。

這有點失去了我原想的音樂會。





#22

聽了
長笛演奏《不能說的秘密》、《卡農》兩首曲子,

很喜歡這樣的戶外表演,

可~就真的無法忍受主持人的“吵雜”~

5點多續往最後一站前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