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13日獅潭

2010061622:50

※天色晚了,在斗煥坪用了晚餐,在一個看似不起眼的餐廳,客人卻是絡繹不絕。最特別的莫過於用油炸的“蔥油餅”及數種小菜混合炒的“雜不囉嗦”了吧?真的好吃,尤其蔥油餅。同行的外甥說了一句話做為結語「從未看過小姑姑吃東西吃這麼多,可見蔥油餅的魅力」!呵呵!外甥只是為了展現他追美食的瘋狂罷了!在座的各位,有哪一位不知小姑姑我的食量驚人啊!哈哈哈!

 

家族旅遊計劃,因故被迫取消。

 

但心裏還是掛著,要帶老爸一日遊。

 

說了好久,天公仍不作美,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

 

所以計劃,仍未能成行。

 

 

下雨天不能做啥的,就給小朋友拍拍照囉!

 

一直覺得家族的向心力挺差的,也不夠團結。

 

如果環境是這樣,那就想開、看開吧!

 

江蕙/金針花

 

 

金針花

*金針花頭犛犛 惦惦開等風吹 心內批放心底 寄抹出無人回
 金針花清氣的香味 塊風中飛 啊~
 阿母啊~ 我塊想你 你咁有想我
#半暝的深夜 露水鑽心寒 流浪他鄉的憨子
 當初為著理想 打拼的心晟
 如今攏變成酒後 吐抹出 吞抹落的心聲
 一針一線 穿置身軀的澎紗衫
 若想起阿母的形影 溫暖的煮飯聲 目屎就流抹煞
    金針花頭犛犛 惦惦開等風吹 心內批放心底 寄抹出無人回
    金針花清氣的香味 塊風中飛 啊~
    卡桑啊~ 我塊想你 你咁有想我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