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日香葉歡唱~今晚我是high咖

2010062323:50

認識十年的朋友Amy及莊大哥

 

這些年不常見面

 

卻也透過轉寄mail 互通訊息

 

繼上回十年朋友相聚相聚唱歌坊有一段時間了

 

很開心我們三個十年朋友又再次約聚會

 

有歌唱、有舞跳的「香葉歡唱100」

 

一直很期待....‧

 

十年前因舞而結緣 同是歌舞愛好者

 

環境變遷

 

Amy是唯一走在自己喜歡的這條路上

 

她的堅持 著實讓我佩服

 

面對工作上的壓力、生活上的煩惱

 

一向生活拘謹的我 宣洩管道少之又少

 

「我的生活是黑白的」可以這麼形容

 

一個人的生活 沒有精彩可期

 

就是那麼的平淡無味‧....

 

今天的聚會Amy帶了兩位朋友

 

很親切、隨和的王大哥及芸

 

相談甚歡 歡唱愉快

 

好像好久沒這樣敞開心胸 開懷大笑了

 

或許是喝了沒酒味的葡萄酒

 

起了些許變化

 

我high起來了

 

生澀的舞步

 

帶了幾次..呵呵...有點喚起我的記憶了

 

天哪...

 

原來跳舞可以讓我很開心這件事 我都忘了

 

而且一忘就忘了五年耶

 

好開心、好開心

 

難以言喻的歡愉

 

正當要更high時

 

Amy喊了Stop

 

因為10點多啦 要回家囉

 

有點意猶未盡之感

 

雖然妳有宵禁

 

可看在我眼裏

 

有人等門是“幸福的”

 

真的...

 

很感謝你們陪我走過人生失落的一段

 

真的感恩...

 

期待下次再聚!

 

祝福你們 幸福一輩子!

 

別問舊傷口/辛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