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曦‧石門水庫。

2012062523:02



清晨4點半我“又”抵達石門水庫的嵩台上。

抵達前就已發現似乎到達的時間點又太晚了。





長長陡陡的階梯,我三步併兩步、加上小跑步,

跑得氣喘吁吁,站在台上好一會兒才逐漸恢復。




台上早已有5位同好,一字排開,想是拍了許久了!

我一個女的單槍匹馬,想不引人注意都很難吧!

還好~腳架架好,剛好傅大哥、大嫂也到了。

趕緊討救兵去,話匣子打開,也化解空氣中尷尬的氣氛。







今天的天空也不美,應該又是摃龜了。




看著大伙兒搖黑卡,搖得起勁,我也學人家拿起黑卡猛力搖。

時間點還是抓不準,有搖等於沒搖,沒啥兩樣!




我手上拿的黑卡,是經過特別訂做,

同學張大哥送我的,

會特別提到黑卡,因為在這之前,

我完全不知這特殊黑卡有啥作用。

大伙兒見我拿著猛力搖,都以為我是
厲害的高手。





結果....居然當天就破了功,

經由大伙兒的轉述,才大概瞭解那張黑卡可能的搖法及作用。

就這樣大家被我這副蠢相給笑翻了。

沒想
到清晨4點就開始拍的那幾個同好,笑得很開心的那一伙人

竟然和我及傅大哥是前後期的同學,

他們都是我學弟捏~(有驕傲吧)

但表現卻比學弟差~(這可就更好笑了呢)

我當是日行一善,讓他們一清早笑得如此燦爛唷~





今天晨曦真的很不美,完全看不到日出。

至少還有層層雲海,稍稍補足“摃龜”的心情。

不是有句話說:「人生無常、摃龜正常」嗎?

哈!常聽老師們說的啦!




回程經過齋明寺,又繞了進去~

山上鳥瞰煙霧飄渺的大溪武嶺橋。





時間還不到7點,齋明寺的大門仍未開啟。





心裡惦記著8點要回苗栗,速速拍了幾張,

趕緊回家去囉!

獨鍾愛晨昏夕色的美,即使拍了第3次的石門水庫,還是樂此不疲!

每一次都覺得拍不好,然後都還是想再拍。

也因此格子上的圖片,重覆性很高~

對我來說每一次都很新鮮,都是“新貨到”!

嗯!這個夏天應該會再去拍它個幾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