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世界MD。

2012011022:57

 

星期日這一整天  行程是滿檔的

 

早上8點半的外拍時間  硬是給它遲到了

 

 

MD就定位  小雨絲絲下不停

 

 

有人幫忙打傘  有人幫忙補光

 

 

好忙喔~

 

 

 

 

 

 

 

而我也穿著雨衣  穿梭在其中

 

 

 

雖然天氣冷  雨又下不停  外拍人數少了些(但也真不少)

 

卻也因為這樣的天候關係  不好拍也拍不好~

 

呵~我又找到技術差拍不好的藉口了~

 

 

 

 

 

 

 

預計拍1個小時就必須離開

 

 

 

 

 

 

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  將在會館舉行

 

 

 

 

 

剛好擔任大會志工  下午2點舉行的大會

 

卻得在10點先行預演彩排

 

 

 

速速拍了幾個場景  便趕赴附近的會場

 

 

 

 

 

 

 

 

這一天好狼狽~

 

同學都以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有些同學甚至清楚明白的說:「我不喜歡拍MD」

 

其實~我現在還不完全明瞭自己想拍、喜歡拍的風格

 

就把每一次的外拍當做練習而已啦

 

這次也拍得不好

 

但想到自己那副狼狽樣

 

又加上大會摸彩品幾乎2~300項

 

辛苦了一整天

 

頭獎Canon 7D一台  沒抽中就算了

 

居然連幾乎快要人人都有的小小獎都沒抽到捏~

 

而且~抽中7D的那位同學~就坐我旁邊  編號才差幾號耶

 

嗚~嗚~嗚~

 

想至此~還是把不美的作品給Po上

 

慰勞自己一整天的辛勞了。

 

有點給它花、花、花~